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京东农场数字茶园在蒙顶山揭幕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7日,在蒙顶山永兴寺蒙顶皇茶茶叶种植基地,举行“蒙顶皇茶京东农场首个数字化茶园种植基地”揭幕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江用文,农业农村部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兆云等亲临现场出席揭幕仪式。

文旅集团蒙顶皇茶公司与京东集团于2020年10月正式达成“京东农场”建设协议,现“京东农场”已全面建成,项目的建成代表着“蒙顶皇茶”成为四川“10+3”产业体系之川茶产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先行者,意味着蒙顶皇茶茶叶基地成为全国首家茶叶品类的京东农场,以数字化改造为核心的“蒙顶皇茶”京东农场亦将成为雅安数字化农业发展的领军者、示范园。以项目建设为契机,蒙顶皇茶公司输入京东标准,并结合京东农场品牌发展战略,充分利用京东集团权威影响力、集成创新力、媒体传播力和资源聚合力的平台优势,融合溯源中国技术平台服务能力,打造“媒体+科技+电商”三轮驱动优势,将加速一、二、三产融合,加快公司品牌化建设,实现“品质+品牌”的品牌农业数字化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