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旅集团打造“蒙顶红颜”加速春季旅游市场回暖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2月以来,由文旅集团打造的“十里梅香”和“千亩山茶”,绽放不一样的“蒙顶红颜”,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打卡”,加速春季旅游市场回暖。

十里梅香·茶源小镇是由雅安文旅集团等三家全资国有平台公司联手,以蒙顶山旅游景区为依托,打造以“禅茶文化”“梅林文化”为主导的精品文化旅游康养小镇。项目先期种植了1046株梅花,于今年2月全部绽放,更有两株150岁的梅王,和一株120岁的垂枝梅,被游客赞为“祥瑞”。梅花绽放期2月14日至23日,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紧邻项目的“蒙顶山花间堂·茶马司”精品酒店,十天接待4000人次,酒店营业收入98万元。

花期更长的“千亩山茶”,是蒙顶山景区今春着重推出的新景点,覆盖景区内名为“三折子”的一大片山头。一千多亩山茶花,三十余个品种,三、四月份进入盛放期,满山遍野,美不胜收。“千亩山茶”一经推出,迅速窜红,被赞为“雅安人的秘密花园”,游客慕名而来,景区也在加快建设配套设施。自2月下旬山茶花开放以来,截至3月23日,蒙顶山景区共计接待游客约11429人次,门票收入约28.0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