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追忆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3月31日,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神圣而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的信念,夯实勇于担当的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激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无限敬仰,认真听取讲解,重温峥嵘岁月。看着展馆内一张张老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篇篇文献,大家仿佛置身于枪林弹雨、硝烟弥漫、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感受了红军长征时的艰苦卓绝和波澜壮阔,深深感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倍加珍惜。随后大家来到天全县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英烈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传承英烈精神,汇聚前进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与实际行动,努力为雅安建成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