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卫健委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座谈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9日上午,雅安市卫生健康系统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万定蓉主持。

会上,各县(区)就“两项改革”推进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报告,并对乡村医生现状、养老政策推行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对夯实卫生健康网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就目前“两项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出再次强调,要求各县(区)一定要结合本地实际,抓紧推进“后半篇”文章,确保能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促进基层卫生能力提升,更好服务群众。

最后,万定蓉对接下来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基妇科相关人员、各县(区)卫健局主要领导等1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