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算力之巅·蒙顶论链”2021全球算力峰会成功举行

来源: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30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9日,“算力之巅·蒙顶论链”2021全球算力峰会在蜀天星月举行,600多名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话算力,共商区块链发展;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克强参加大会,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帅向大会作主题演讲。

本次峰会由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海南安迈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联合主办,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雅安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协办。会议从雅典娜云池CEO“共赴算力之巅”主题演讲拉开序幕。随后中科院计算所、蜀天信息、冰河云存等企业从技术、产业、运营等多角度、多视点以共同打造中国最具专业性IPFS分布式存储为目的进行技术交流。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存储方式演变,牢牢把握IPFS分布式存储发展趋势。

会上,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帅作主题演讲。重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当前我市数字经济发展规模、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情况、政策支持、营商环境、投资机会等,借势雅安正全力打造成渝地区超大规模绿色数据中心、新型智能算力供应中心、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数据人才培训中心“四大中心”和大数据汇聚、算力服务、研发创新、示范应用、人才聚集“五个高地”的政策东风,四川蜀天信息公司将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积极探索创新协作共赢的应用模式和商业模式,为政府、产业、民生提供可靠的服务能力,并邀请与会嘉宾来雅投资兴业,共享“雅云”发展机遇。

主题演讲完毕后,雅典娜IPFS有效存储算力规模全球第一见证仪式在峰会现场举行。下午还开展了政产学企研圆桌对话。会后,与会嘉宾前往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实地感受数字经济发展的蓬勃生机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