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卫健委来雅调研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央补助资金使用情况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管理使用,2021年3月15-16日,省卫生健康委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财政部关于开展中央对地方疫情防控有关补助资金管理使用自查自纠工作的要求,由省卫生健康委规财处副处长熊开举带领专家组一行4人,来雅安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央补助资金调研,主要对雅安市卫健委、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疾控中心、雨城区疾控中心、雨城区人民医院等单位进行调研。

熊开举副处长就此行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央资金的调研内容及调研目的进行介绍,并对此次调研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金台账、查看会计资料、项目档案等方式,重点调研了各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央资金、重大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两个项目的总体分配、使用、执行情况,援鄂人员及一线人员补助发放情况,以及仪器设备、试剂购置情况等方面内容。通过此次调研,使各单位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资金使用管理更加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