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首届长三角(南京)种业博览会落地南京

来源: 中国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长三角种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19-20日,在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还将举办中国现代种业发展大会。作为赋能长三角地区现代农业发展的行业盛会,展会将进一步推动中外农业和种业交流与合作,加快新理念、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增强中国种业创新发展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为中国和世界农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种业被誉为农业的“芯片”,是农业现代化技术攻关与建设的重要内容。本届展会举办地南京农高区,是全国首批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良好的政策环境,为2021长三角种博会的开局注入了强大动力。

2021长三角种博会将整合行业资源,形成区域优势创新,以“聚焦现代种业,打好种业翻身仗”为主题,紧扣南京农高区“两区一地”战略定位,牢牢把握乡村振兴,以农业科技创新为指导方针,通过线上+线下双展通道,展出现代农业、种子、农药、化肥四大主要品类的优质企业品牌及新产品、新技术,为长三角地区农业企业提供与全国及全球市场贸易对接的平台,进而加速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南京国家农高区经济增长能力,发挥农业科技创新国家队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南京农高区成为“绿色科创城、智慧农高区”的发展愿景助力。

本届展会聚焦十四五产业规划,探索行业技术与应用创新,助力国内外企业加快市场布局,同期还将举办中国种业发展大会,此次大会将汇聚行业专家、龙头企业、直播电商领域营销大咖共赴盛会,就行业政策与市场趋势、热点话题、前沿技术、营销风口等内容展开交流研讨,汇聚产业磅礴力量,解析市场驱动因素,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为行业发展赋能。

2021长三角种业博览会暨中国现代种业发展大会,旨在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球种业经销商贸易对接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以展会为媒,精准对接贸易市场,将辐射带动长三角区域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提升,助力南京农高区建成长三角现代农业总部基地、国际有影响力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推动创新引领迈上新台阶。

转载自:中国农业信息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