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7日上午,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抓紧抓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理解好“为何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好“学什么”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三要谋划好“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局要以上率下,自觉在学党史、讲党史上立标杆、作示范,广泛开展党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同时注重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在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创新载体抓手,讲活党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