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农业农村部贸易促进中心到我市调研蒙顶山茶产业发展及出口情况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6日-3月17日,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宣传处处长张明杰一行在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交流合作处二级调研员宁双璐的陪同下赴雨城区、名山区调研蒙顶山茶产业发展及出口情况。

农业农村部农业贸促中心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雨城区云台山茶叶公园、塘坝镇鲜叶交易市场、名山区世界茶都茶叶交易市场、双河鲜叶交易市场、中峰乡海棠村茶业综合体和茶叶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我市茶叶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并前往雅安茶厂、跃华茶叶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出口意愿、出口情况。

农业农村部农业贸促中心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茶叶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探索茶叶出口发展模式,助力蒙顶山茶走出国门,积极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参与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双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