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旅集团梨乡山居合院正式启动诚意金登记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6日,由雅安文旅集团倾力打造的梨乡山居合院在梨花盛开的季节正式启动诚意金登记,敲响了雅安文旅地产第一锣。

梨乡山居合院建筑面积为3392.76㎡,共42套合院,其中57㎡户型15套,每套可以使用面积约170㎡(最终以实际面积为准),94㎡户型27套,每套可以使用面积约320㎡(最终以实际面积为准)。合院采取新中式风格,独门独院,整个合院设计按照原有的梯田地貌特色来布局,各院落上下错落分布,真正做到“让阳光洒满小院的每个角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