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副市长苟乙权一行调研交建集团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3日,副市长苟乙权一行赴交建集团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洪年、市国资委副主任郑胡刚陪同调研,交建集团班子成员、集团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苟乙权认真听取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漆家华关于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十四五”时期主要奋斗目标,了解近年来交建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指导意见。

苟乙权指出,近年来,交建集团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五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务实苦干,奋勇前行,在经营管理、重大决策、资本运作、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苟乙权强调,交建集团要观大势谋全局,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一是坚定信心,当好发展“排头兵”。研究提升专业技术和管理能力,注重成本管控,深化制度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做实公司资产,提高核心竞争力。二是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做优。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机遇,川藏铁路、雅康高速等建设机遇,围绕交通产业认真研究材料供应、大型维护、工程外包等合作模式,加大市场占比分量。三是突出主业,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对标2A企业评定标准,抓好信用体系建设,全力推进改革工作,整合优势资源,争取在“十四五”时期培育一家旗舰企业或上市公司,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是加强沟通,营造发展环境。重要事项要积极与市级各主管部门沟通,形成高效、畅通的双向联动机制。五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成事、不出事。要建立全覆盖、系统化,向施工一线延伸的党风廉政建设体系,加强对采购、分包、招投标等方面的监督监管,常态化分析研判廉政风险,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