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能源局赴雅安调研国资公司清洁能源项目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4日,四川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二级调研员韩应蛟一行先后赴名山、雨城等地调研我公司清洁能源项目。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韩应蛟一行实地察看了远丰森泰能源储气设施建设基地、雨城区加气站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发展、功能定位等方面情况。

国资公司一直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加速雅安现代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等“5+1”绿色产业。积极加强与四川中油森泰公司、东方电气集团等能源公司的对接合作,目前已联合注册成立了雅安市名山区森杰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和东方电气氢能(雅安)有限公司,在名山、雨城等地合作投资建设加气站、氢能等项目,为雅安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