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调研“康养新城”重点项目节后复工情况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项目多做贡献的要求,2021年3月3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调研市人民医院大兴院区建设项目、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康馨苑、蜀天·医疗培训中心项目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雅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乔红等相关人员陪同。

李志强实地查看了项目目前的建设情况,询问了复工情况及复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目前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了相关项目现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对节后复工情况表示满意,并对市人民医院和几家项目施工单位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作风抓实项目工作。人民代表大会提出的GDP增速要达到8.5%,固定资产增速要达到10%,争取项目多做贡献任务艰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抓好项目工作。二是提高责任意识,优化施工工序,做到精细化管理。市人民医院大兴院区建设项目要优化前期工作,根据季节特点合理安排施工,在雨季来临前尽量完成基础施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效益。三是强化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施工单位要注重施工安全、消防安全,注重施工质量,争做示范工地,保证市人民医院二院区项目整体建设质量;四是对于今年要完成收尾工程的项目,提前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同步安排确保项目顺利交付使用。五是项目提速,满工满产,抢抓工期。同时要做好返工农民工的检测工作。科学制定项目倒排工期,施工单位要上足施工人员和机具,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强施工措施,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多做贡献,为百年建党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