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召开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日,雅安市召开了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会。市招考委负责同志、市总检医师、县(区)招考机构负责人、县(区)卫健委负责同志、体检医院主检医生以及负责体检信息化技术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市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通报表扬了我市2020年国家教育考试招生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信息管理先进个人。会议强调,各县(区)招生考试机构要高度重视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深刻认识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主动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体检工作方案,将职责落实到岗细化到人;要坚持以生为本,做好服务,切实将考生的利益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协调处理好体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顺利推进。

各县(区)招考机构负责人对2020年普通高校体检信息化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的体检工作建议作交流发言。负责体检信息化技术公司负责人就体检信息化系统相关工作做了培训,逐一解答了相关问题,市总检医师对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开展业务培训并强调了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