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调研雨城区教育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日,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在雨城区调研教育工作。

于冀川先后调研了雨城区兴贤小学、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启夏幼儿园、雨城二中、雅安市实验幼儿园汉碑园区、雨城四小光华校区,详细了解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及学前教育发展情况。他指出,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精准落实防控措施;要坚持特色办学理念,提升学校影响力;要办好民生实事,加快公办幼儿园及普惠性幼儿园建设步伐,缓解入园压力;要继续完善学校卫生工作,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疏导,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于冀川还实地查看了雨城区江湾城、碧桂园配套小区幼儿园及第八幼儿园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再明确,责任分工再压实,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保障;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项目。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副局长姜建平,雨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述蓉,副区长曹阳昭,区教育局局长刘勇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