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三举措开展城市建筑垃圾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对城市建筑垃圾管理,保障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三举措开展城市建筑垃圾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强化追查促整治。加强源头管理,重点检查建设施工单位、建筑垃圾运输单位是否办理《建筑材料垃圾运输车辆通行证》、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文件,是否存在违法乱倒建筑垃圾等行为。

二是强化宣传增意识。创新宣传形式和途径,全方位、大力度开展宣传整治行动,增强广大市民思想意识,形成良好的舆论导向。同时,曝光反面典型,增强震慑效果。

三是强化巡查保成效。针对近期建筑垃圾偷倒乱倒行为,采取现场取证,村社走访,涉疑摸排并进行处罚。同时,加强空档时段的管理力度和巡查频次,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