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召开全市防灾减灾工作会议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3月1日,2021年度全市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主持会议。各县(区)人民政府县(区)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抗震救灾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宝兴县、石棉县,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卫生健康委在大会做交流发言,安排部署了2021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就全市防灾减灾应急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二是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着眼应急准备,强化风险防范;三是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应急救援;四是进一步完善防灾减灾体制机制,压实各方责任,确保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