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全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2月19日,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全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培训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永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杨本涛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雅安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至2020年全市集中采购机构监督检查及信用评价暨2020年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通知》(雅财采〔2021〕5号)、《四川省财政部门行政执法文书标准(2020年版)》和《四川省财政部门行政执法流程标准(2020年版)》的相关要求,并就监督检查具体指标及工作分工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检查评价小组要做好检查工作计划、统一口径、现场核查、固定证据、形成结果、汇总上报等工作,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展现监管部门的业务素质和良好形象,保质保量完成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营商环境重要性,高度重视此次监督检查及评价工作;二是检查评价小组人员要认真学习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熟悉监督检查流程及各项评价指标,提高政府采购监督检查能力;三是监督检查期间要严格遵守检查纪律,树牢保密意识、廉政意识和法律意识。

各县(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