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储备粮安全管理工作调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的决策部署。2月25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苟刚同志带队走访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粮食储备企业,入仓查看储备粮存储情况,与粮食物资储备管理部门、储备粮存储企业负责人座谈,征求他们对加强储备粮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指出,市、县(区)两会正召开,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各县(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粮油储备工作。一是要完善工作预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粮油市场保供工作,维护区域稳定平安。二是要严格按照市政府关于落实应急储备粮规模的要求,严格程序、细化措施,确保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三是抓好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务必持续抓好复工复产、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确保粮食工程项目按期完成建设内容,促进我市粮食储备和冷链物流设施和储备粮管理水平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