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张春刚副市长到石棉县安顺场镇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0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在石棉县落实落地,按照雅安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市领导及森防指成员单位包县(区)联系督导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2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接到石棉县安顺场镇检查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春刚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安顺场镇小水工业园区卡点、安顺场镇政府、小水村村委会抽查了值班值守、应急力量安排及森林防火、林区巡护、违规野外用火查处台账。在随后召开的检查反馈意见会议上,张春刚副市长听取了石棉县政府、县公安局和安顺场镇工作情况报告,充分肯定安顺场镇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大宣传氛围营造、火案查处、应急突出准备力度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在隐患排查方面再加力,确保隐患排查无盲区、无死角。二要在责任落实方面再加力,确保责任无缝衔接。要落实奖励措施,采取群防群治方法,激励村组干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森林防灭火工作。三要在认识层面方面再发力。乡镇党委政府和派出所要形成合力,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加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力度,全面消除隐患,坚决杜绝森林火灾、火案的发生。

张春刚副市长还深入安顺场镇派出所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前往松林河石棉段开展巡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