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治安与流动人口组召开专项工作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2日,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治安与流动人口组召开专项工作会,剖析反思省疫情巡视组巡查发现的问题;重点研究部署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后的境外人员信息摸排推送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市经外、卫健、交通、大数据等成员单位,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关于做好省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发现问题整改提升工作的通知》,通报了省疫情巡视组巡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听取了各成员单位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高林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结合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工作专班不散。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后,治安与流动人口组专班工作仍坚持集中办公、坚持24小时运行。二是工作力度不减。继续加强对非法入境人员的管控,督导相关区县落实接返任务并按要求隔离。三是工作措施不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四是做好温馨提示。针对近期群众使用“天府健康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请卫健部门通过官微温馨提示群众在申报填写中容易出错的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