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旅集团童声合唱“云演出”累计观看人数达1800万人次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原定1月15日举办的2021大美雅安新春交响音乐会因疫情推迟,雅安文旅集团城市音乐厅艺术之星童声合唱团排练已久的节目无法演出。为此,雅安文旅集团精心策划,以“疫情终将过去、音乐终会返场”为主题,紧急排练、拍摄制作公益MV,在没有一个观众的音乐厅“云演唱”爱尔兰传统民歌《你鼓舞了我》。孩子们纯真、稚嫩的童声宛转悠扬,将歌词百折不挠、敬畏感恩的精神表达得淋漓尽致,充分诠释了抗疫时期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真情,呼唤人民期待疫情过去、重拾生活美好。

春节期间,新华社客户端以《雅安童声新年云合唱,太治愈了》、四川观察以《你鼓舞了我!雅安童声合唱团唱响天籁之音》为标题推广这首MV,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微、今日头条、四川日报、雅安日报等多家媒体和平台分别以“观众空无一人 歌声依然嘹亮”“他把音乐会搬到云上”等转载60多次,累计观看人数达1800万人次,成为春节雅安文化活动的“云”热门,观众纷纷留言“困难终将过去,唯有艺术永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