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芦山县审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静主持,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中共芦山县委组织部骆丹蕊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静通报了会前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反馈结果,并代表中共芦山县审计局党组作检视剖析,查摆出局班子在思想意识上、落实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带头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巡察反馈问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参会人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直接、有针对性的批评意见。

中共芦山县委组织部骆丹蕊指出,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认真贯彻落实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是一个好的开端,因此班子成员在会后要下力量进行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建立问题台账,倒排工期,防止问题常态化,确保整改到位,真正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发挥领导作用,把各项审计工作落尽落实。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静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班子建设和具体工作上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全力把省市县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具体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张林静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将理论学习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民主生活会主体为切入点,切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服从”,坚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格约束管理党员干部,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让所有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建立班子和个人整改台账,确保查摆问题整改到位,坚持以问题整改推动长效机制完善,把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贯穿于各项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全过程,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