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信局走访慰问春节加班工业企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农历除夕至大年初六春节假日期间,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曾毅及局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市委“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部署,结合春节期间督导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先后赴雅安经开区、天全县走访慰问中雅科技、福鞍碳材料等9户春节期间加班生产企业。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曾毅同志深入车间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交流谈心,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是否存在问题困难,并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激励政策,鼓励工业企业抢抓春节订单,开足马力,加大生产。他强调,企业在加班生产过程中,一定要更加注重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在对工业企业的走访慰问中,曾毅指出,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是市委、市政府对工业企业发展的深切关心,各县(区)工业主管部门要发挥俯首甘为孺子牛精神,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要素保障方面的难题,支持企业健康成长、做大做强;有关企业要结合国家和省、市“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用好我市水电绡纳示范区电价政策,强化科技创新,根据市场走势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