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筑牢节日期间安全防线,2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带领市发改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市林业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对雨城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实地检查了中石油碧峰峡加油站、森林防灭火卡点等多个“春节”期间安全风险重点防控点,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干部表示节日的问候。同时,他强调,一是全面把控节日期间安全风险,不留死角。要加强春节期间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消除一切可能造成事故的隐患。二是应急准备要周全,不留软肋。要加强消防演练和培训,员工消防知识和操作技能要应知应会,经常性维护消防设施设备,确保紧急状况下“用得上、使得来”。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不留空白。要强化相关人员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管理,全面推进“四川天府健康通”扫码应用,分步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应急接种,加强宾馆等场所环境消杀。四是坚决抓好森林防灭火,不留隐患。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发动群众参与监督,打好森林防灭火的人民战争。要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重点针对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游客增多等的特点,加强监测预警、巡查督查,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森林火灾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