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雅安市百丈镇乡村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张欣带队到雅安市省级乡村规划建设试点推荐镇百丈镇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围绕名山区中国至美茶园绿道先后到百丈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百丈镇安桥村、高岗村、解放村村委会和成雅工业园区实地调研规划执行和乡村建设情况,重点对百丈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用地保障,高岗村垃圾分类模式及成雅工业园区产业布局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肯定了百丈镇的自然资源管理和乡村规划建设工作,并对下步争创省级乡村规划建设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紧整理百丈镇全域范围内的交通、水利、文旅等重大项目基本情况,了解自身优势和短板;二是加快推进百丈镇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工作,强化规划引领,保障项目落地落实;三是强化市区联动,积极协调市区相关部门,落实相关要素保障,做好争创省级乡村规划建设试点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静东,副局长郭猛,名山区政府、百丈镇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