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双全副市长带队暗访督导芦山县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带队赴芦山县双石镇暗访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蒲丹惠、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农村工作组相关人员陪同。暗访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督导检查了双石镇重点人群管控、返乡人员摸排、防疫物资储备、防疫知识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

王双全副市长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抓紧抓实“五有一网格”“四个全覆盖”“三个不举办”等防控措施,坚决防止摸排不到位、信息掌握不准、制度规定不落实等情况发生。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及时将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新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宣传引导,抓好冬春疫情防控“百日大宣传行动”,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引导农村群众自觉参与疫情防控。要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广泛发动群众,持续深入开展村庄清洁“百日行动”,逐村逐户清生活垃圾、清厕屋便池、清水源水体、清畜禽粪污、清农业生产废弃物,提高村庄清洁卫生水平,筑牢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