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召开全市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5日上午,在全省农村地区和宗教活动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赓即召开全市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双全指出,农村地区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的抓好我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织密“防控网”,筑牢“防疫墙”,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王双全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二要坚持底线思维,认真落实“五有一网格”“三个不举办”等措施,扎实开展返乡人员管理服务,积极开展冬春疫情防控“百日大宣传行动”和村庄清洁“百日行动”,织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网。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抓好冬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农产品产销顺畅,保障“菜篮子”供给量足价稳。

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