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旅集团积极营造春节城区氛围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积极响应春节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倡导“就地过节”,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氛围保障工作。文旅集团改大型灯会为“礼赞百年 胖墩儿陪您温暖过年”城区节点氛围营造。以雅安城市形象“雅雅”“安安”、熊猫灯会IP胖墩儿为主要形象,穿插牛年生肖吉祥物形象,结合春节中国红、雅安生态绿等视觉元素,以及其他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诠释雅安“红绿黑白”文化特色,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此次“礼赞百年 胖墩儿陪您温暖过年”城区节点在雅安火车站站前广场,高速路碧峰峡、大兴等出口设置6组传统手工节日灯组;在高颐阙文博公园,女娲广场等主城区公园广场设置网红打卡互动灯组;城区主要干道900棵树木采用满天星、流星雨灯饰挂件等予以亮化;还精心打造“大美雅安 礼赞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灯组,让雅安春节期间城市“亮”起来,群众心里“靓”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