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东督导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9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深入巨宏新材料等项目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最后一公分”问题。

△四川巨宏新材料项目

四川巨宏新材料项目正在进行办公楼、食堂、仓库等单体建筑的基础施工。李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企业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动态管理,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要紧盯项目建设工期目标不放松,加强科学施工和统筹调度,上足施工机具和人员,提前谋划节后复工安排,倒排工期,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学苑名居

学苑名居是永兴街道居住人口最多的小区,李东详细了解小区流动人口摸排、人员进出管理等情况,对防控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党员楼栋长和网格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最后一公分”问题。

△永兴街道多又好超市

当天,李东还到汇龙环保新材料项目、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卫干社区等地进行现场督导。

李东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双胜利”。要依托疫情防控工作网格,集中开展摸排,特别是要加强对出租房及流动人口信息核查工作,做好动态管理。要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强化日报告制度,明确责任单位和报告事项,实时更新、动态跟踪,确保信息采集准确、报送及时。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