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雅安市气象局单位2021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1批)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2-02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四川省雅安市气象局单位2021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1批)

根据《雅安市财政局关于开展市级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单位名称)四川省雅安市气象局2021年(第1批)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预算(万元)

采购需求概况

拟实施采购月份

对供应商基本要求

备注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1

四川省雅安市气象局区域气象观测站监测预警能力建设

487.9

在全市各县(区)重要灾害隐患点、监测盲区、高山无人区、人口密集地、重点场镇(村)、工业园区、交通干线、旅游景区等地布设区域站设备130套。

(一)按照观测要素分类,规划布设两要素观测设备(温度、雨量)98套、四要素观测设备(温度、雨量、风向、风速)12套、六要素观测设备(温度、雨量、风向、风速、湿度、气压)20套。

(二)按照功能属性分类,规划布设在重要灾害隐患点有40个、高山无人区的站点有8个、旅游景区7个、交通干线12个、工业园区3个、人口密集地区40个、重点场镇22个,2019年“8.18”宝兴损毁重建站点3个。

(三)在规划布设的5个高山无人区站点以及12个偏远山区站点等通信信号不稳定的地方加装北斗通信设备17套。

所有区域站要求支持一站多发,10米风杆铝钛合金自立杆(配手拉葫芦吊机)

2


本次公告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四川省雅安市气象局(单位名称)

                                                                                      2021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