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1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 1 批)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01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雅安市财政局关于开展市级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1年(第 1 批)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预算(万元)

采购需求概况

拟实施采购月份

对供应商基本要求

备注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1

雅安市市级公共机构能耗监测平台建设采购项目

46.96323        

雅安市市级公共机构能耗监测平台建设:

能耗在线监测平台系统1套;数据采集器7套;4G流量卡7张(三年流量服务);网关箱7个;多功能电能表39只;电流互感器117只;落地式集中计量柜3套;不同型号智能远传水表7只;球墨铸铁井盖4口;线材及辅料1批(含土方和管道开挖)等。

本次拟建能耗监测共涉及监测点位达46个(用电量共计39个监测点,用水量共计7个监测点),将对雅安市行政中心各楼栋主要总用电量以及各个支路用电量,主要用水点进行计量、监测、进行数据采集、远程传输、系统存储、实时监测、动态分析、报表等进行管理。能耗监测软件平台系统需根据省级能源管理平台的上线进行接入,提供升级服务,实现数据的无缝对接,且除满足雅安市市级公共机构能耗监测需求外,市级其他单位(雅安市行政中心外的单位)和雅安市八县(区)也可通过投入相关硬件,依托该监测平台实现能耗监测及数据互联互通。

  本项目供应商除完成能耗监测平台的建设外,另须对所建立平台提供为期三年的运行维护服务,运维期间所有人员、设备、材料及所产生的所有费用均包含在本次采购之内并由供应商承担。

三月

本次公告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