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喜获 “2020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7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国管局、银保监会、国家能源局发布公告,确定 60 家 2020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名单,雅安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榜上有名,成为全省唯一入选该名单互联网领域的数据中心。

在本次国家绿色数据中心项目申报中,川西大数据产业园经过数据中心自评、第三方评价、省级工信部门资料审核、择优推荐等环节的严苛检验,以能源资源使用情况、绿色设计及绿色采购、能源资源使用管理、设备绿色管理等方面为评价指标,综合评价数据中心的能效、技术、管理水平。最终凭借绿色高效的运维理念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将更加坚定提升数据中心可再生能源使用的决心,提高数据中心电力能源、水资源的利用效率,加快5G、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突破与融合应用,深入探索,不断实践,全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数据中心行业可持续发展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