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长城超云西部云计算基地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5日,共建长城超云西部云计算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雅举行。协议的签订为助力雅安数字政府建设、推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大数据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为雅安打造智慧之城、数字之城注入新的强劲活力。

长城超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其在行业内的技术影响力,借助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基础环境优势,与雅投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长城超云西部云计算基地”,计划投资额超过50亿元,共同打造5000+机架(A级)云计算产业基地、高性能算力资源池以及超1000PB的高性能存储资源池,为产业注入新活力,全面挖掘并释放行业潜力;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超10亿元,将成为省内标杆、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大数据产业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