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任永强检查宝兴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6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队到宝兴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宝兴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市县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任永强一行先后检查了硗碛新寨子冷链物流检查卡点、蜂桶寨乡龙一药品零售药店。在硗碛新寨子冷链物流检查卡点,任永强详细询问了卡点检查工作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对检查卡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卡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在龙一药品零售药店,任永强检查了药店退烧药下架情况,要求药店经营者严格执行农村地区禁售发烧、止咳、平喘类药物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人员登记、建好相关台账,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宣传,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

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任永强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超市、酒店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防控措施必须落实到位;二是要牵头做好疫情防控市场环境组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数据收集整理和汇总上报;三是要做好冷链物流专班工作,冷链物流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优先安排接种疫苗;四是要按要求做好集中监管仓建设,严格落实冷库库长责任制,迅速搭建队伍框架;五是要结合“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加大冷链物流案件执法查办力度,严厉查处冷链食品非法经营行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