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26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5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岩主持。

市司法局18名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责述廉,其中5人进行大会陈述,13人提交书面报告。由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和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18人组成的测评团,向大会陈述对象进行了现场询问,对全部述责述廉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黄岩组长对述责述廉总体情况作了点评,要求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严格遵守党规和制度,扎好“笼子”规范权力运行,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策、措施。要在廉洁自律方面作好表率作用,永葆初心不退色,自觉遵守纪律,管好带好队伍,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发展。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和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