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党建引领抓招商、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1月20 日,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机关党支部、宝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和宝兴县经济信息商务和科技局党支部党员同志共计26人在宝兴县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红军烈士陈列馆、陈云长征旧居和夹金山干部学院,接受《理想信念高于天》的微党课教育,聆听革命烈士席懋昭同志四次被捕入狱,但仍然坚定不移追随党,保持着崇高的理想信念的英雄事迹以及红军长征途中翻越夹金山、陈云出川等许多惊天动地、悲壮豪迈的英雄事迹和伟大壮举。

随后,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机关党组书记、局长常大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招商引资和外事工作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明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准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的政治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围绕“十四五”时期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推进“五地一枢纽”建设,为建成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了红军长征精神,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纷纷表示要用长征精神攻克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走好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创新发展的新长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