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赴成都学习考察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青江街道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建设工作,1月12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青江街道办及相关社区、物业公司组成考察组,赴成都市温江区、青羊区学习考察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温江区海科社区和青羊区四道街社区实地考察,认真学习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组织体系、运行机制、设施建设、宣传发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并就如何有效动员群众参与、打通收运处各环节以及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雅安实际情况,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取长补短,建立健全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体系,扎实推进青江街道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建设,逐步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切实提升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