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严防死守 阻击疫情 扎实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导柳阳村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3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带队到雨城区周公山镇柳阳村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驻村工作组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了《全省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听取柳阳村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结合当前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就做好全村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项工作要求。

一是学《方案》,知要求。柳阳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近期特别是在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筑牢思想防线,及时组织干部群众深入学习《方案》,深刻领会常态化防控举措和应急处置措施。

二是强宣传,摸底子。柳阳村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措施,通过大喇叭、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资料、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对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进行全覆盖摸排,并建立工作台账。

三是查风险,补短板。柳阳村要进一步排查全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风险点和短板,做到心中有数,充分发挥村组干部的优势,扎实开展查漏补缺,筑牢农村疫情防线。

四是讲政治,保落实。柳阳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分片包干的工作机制,共同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农村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生活,奋力夺取柳阳村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扎实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座谈结束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柳阳村送去了疫情防控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