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届二次全体委员会召开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4日,市委书记、市规委会主任兰开驰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届二次全体委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执行主任邹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雅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国家大熊猫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雅安国际熊猫城产业核心区)总体规划》、《周公山麓旅游休闲湿地公园(大兴二台地)生态建设项目(一期)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完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细化方案,合理规划城市开发布局。二是要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九次全会关于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精神,向上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土空间规划和成都平原经济区国土空间规划等上位规划做好衔接。三是要根据建设项目情况合理分配各县(区)用地指标,确保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四是要做好新老规划的过渡衔接工作,加快近期实施方案的编制,确保近期重大项目的落地。

市领导宋开慧、李景峰,市规委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省政府派驻雅安市规划督察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