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对宗教团体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述职测评工作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1-21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4日,市民宗局召开了2020年度全市性宗教团体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先明主持,市佛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班子成员、信教群众代表、各县(区)民宗局局长以及市民宗局副局长杨学英、宗教科人员等共21人参加测评会。

按照会议安排,市佛教协会会长智灯、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傅照清代表班子口头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做书面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后,与会人员分别对两个宗教团体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市、县(区)民宗局负责人还对宗教团体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上,张先明首先肯定了市佛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一年来的工作,特别对宗教团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主动关闭宗教活动场所、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参与抗击疫情并捐款捐物160余万元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充分发挥宗教团体作为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公民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张先明还对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