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3个项目1家企业3个品牌成功入围四川省服务业“三百工程”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雅安市积极申报四川省服务业“三百工程”。在现公示名单中,我市川藏物流(旅游)产业建设项目、雅安熊猫会展博览馆、荥经县兴恒康康养服务有限公司康养综合项目3个重大项目;雅安文化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家重点企业;鑫馨超市、塔山牌、瑞吉隆兴3个重点品牌成功入围四川省服务业“三百工程”。近年来,在省服务业“三百工程”的带动下,我市服务业保持强劲发展态势,为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添力。

服务业“三百工程”的实施,是四川省委、省政府促进四川服务业提质增效升级的重要举措,全省计划到2022年的每年择优选拔100个重大项目、100户重点企业、100个重点品牌给予重点培育,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引导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业发展能级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