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督查雨城区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8日-19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带队深入雨城区学校专项督查学校安全工作。

赵敏一行实地走访了雨城区上里中心校、碧峰峡中心校、雨城小学、田家炳中学,在学校查阅了相关工作档案和资料,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汇报学校安全工作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环节,全面督查了各学校在安全工作机制、心理健康教育、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新冠肺炎疫情和传染病防控和交通、食品、消防安全等11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严格按照四川教育应急指挥系统制定的督查清单,对各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逐项现场核验评分,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明确整改工作完成时限。

赵敏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认真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完善,抓实抓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持之以恒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要进一步明确教育发展定位和目标,积极优化学校布局、科学整合资源、深化教育改革、完善考核机制、激发办学活力,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家门口”的学校。

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雨城区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