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持续开展森林防火督导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8日,雅安市林业局副局长刘雪松带队赴荥经县开展森林防火督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前往荥经县青龙镇、五宪镇进行暗访,对烟竹森林管护站进行了护林防火工作检查。督导组查看了管护站对进出车辆的登记台账,检查了护林防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到荥经县林业局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与相关领导交换了督导意见。

督导组指出,近段时间全市天气持续晴好,但也增大了森林火灾发生的概率,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临近春节更要做好祭祀等活动的火源管控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人员聚集区域张贴《四川省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防火命令》,深入乡、村、组开展护林防火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全民参与;三是要严格野外火源管控,严禁携带打火机等火源进入林区;四是要进一步完善森林防火体系制度,开展应急防火演练;五是要进一步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加大管控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