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兰开驰调研雨城区社区疫情防控 强调要坚决打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前往雨城区锦绣华庭小区和先锋路农贸市场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秘书长吴宏、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锦绣华庭小区,兰开驰书记查看了小区大门疫情防控点设置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人员摸排和信息登记工作。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就社区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境外人员摸排、社区落实五有一网格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先锋路农贸市场,兰开驰书记实地向经营户了解了猪肉和蔬菜价格、询问了相关商品进货来源。

兰开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打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我市不发生疫情的目标。要深入开展宣传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将疫情的危险性和严峻性向老百姓讲深讲透,引导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要严格人员摸排管控,充分发动群众,把街长、楼长等发动起来,以小区为单位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及时摸排人员、报告信息。对境外人员、国内中高地区来雅人员要严格实施隔离管控措施,形成工作闭环。要控制群众聚集性活动,引导群众喜事新办、丧事简办,防止疫情因聚集活动大面积传播。

兰开驰指出,春节将至要尽可能的确保生活物资充足供应,保障价格稳定。要把商品的货源渠道管住,不得从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采购相关货品。要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人员进出管理,科学开展环境消杀,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