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依法治市办到汉源调研依法治市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陶炳忠率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相关同志到汉源调研依法治市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汉源县依法规范用电秩序、贯彻“1+8”基层治理模式以及依法治县特色亮点工作介绍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陶炳忠对汉源县依法规范用电秩序整治工作及基层治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服务中心把好方向标。切实用好用电秩序整治这个抓手,推进依法治县相关工作,助力平安汉源、法治汉源建设,进一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实现。二是坚持统筹协调下好一盘棋。发挥依法治县办协调作用,调动乡镇和部门力量,坚持“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发挥法治政府督察力量,以点带面,吸收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法治建设中,建好法治后盾。三是积极推行“1+8”基层治理模式。结合汉源实际,发挥汉源“小网格大管家”、“1+3+1”库区安置区治理模式作用,促进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启动“八五”普法规划。认真学习《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精神,总结梳理“七五”普法经验做法,进一步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