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创成国家卫生城市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1月6日,全国爱卫会印发了《关于命名2018-2020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全爱卫发〔2021〕2号),明确雅安市为“2018-2020周期国家卫生城市”。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创建国家卫生城镇作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建设健康雅安的重要举措,扛过“4·20”芦山地震的洗礼,顶住新冠肺炎疫情的压力,克难奋进,拼搏前行,顺利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各项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扭住核心不松劲、咬定目标不动摇,抢晴天、拼雨天、战寒天,基础设施短板不断补齐,城乡环境容貌有效改善,群众健康素养持续提升,开创了全域创建、全域创成的新局面,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全省仅有成都、攀枝花、宜宾、巴中、雅安5个城市全域创成国家卫生城市(县城),雅安卫生创建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