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对完善邮政快递服务设施建设做出批示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对市邮政管理局报送的《关于推动雅安建设完善邮政快递服务设施建设的调研报告》作出批示。批示指出:原则上同意今后新建小区与强规中既有邮政信报箱有机结合,按照“统筹邮政、丰巢等快递公司资源,由物业统筹考虑规范服务设施的原则”,纳入规委会审定内容试点,并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环境保护局、市住建局研究具体方案。

今年以来,市邮政管理局针对当前全市邮政快递服务设施建设存在的无邮政设施专项规划、邮政快递城市末端服务设施不健全、传统邮政信报箱空置浪费等问题,积极主动作为,多次向分管市领导汇报,并牵头联合市自然和规划局、市邮政公司到重庆开展了深入调研,形成了专项调研报告,为推进雅安市邮政快递服务设施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基础支撑。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批示精神,积极沟通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入开展各县(区)实地调研,推动出台具体实施办法,有效破解邮政快递服务“最后100米”难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用邮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