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宝兴县春雷行动暨疫情防控药械化质量安全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4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一行赴宝兴县督导春雷行动暨疫情防控药械化质量安全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关于春雷行动、疫情防控、疫苗监管、《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贯彻执行等几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走访了县疾控中心、穆坪镇卫生院,重点对新冠疫苗的资质收集、冷链运输、储存及接种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化妆品经营单位《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抽查。

督导组要求,要严格落实市局春雷行动2021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消除药械化领域风险隐患;加强疫苗配送和接种单位疫苗质量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冷链运输、储存等要求,及时上报疫情防控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积极拓宽执法思路,从严从快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