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部署会,研究安排全市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分县局,市局在家局领导,市局各部门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分县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分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派出所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民警在分会场参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0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面临的突出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要求,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拔窝点、打回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对全市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制约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隐患。二是抓牢单元行动,切实打好岁末年初的百日攻坚战。三是突出责任倒逼,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